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完后她抬起头,目光在顾隐身上逡巡半晌,问道:小伙子,你是不是不舒服啊?不舒服就赶紧去看医生,这里离Omega就医区比较近,离alpha诊区有点远,你出了门右转,穿过两条走廊,再上三楼就到了。

顾隐感激地对她笑了笑。

老太太叹了口气,摘掉眼镜,慢条斯理地收好,颤巍巍走了。

服务区陆陆续续又进来了不少人,有几个小年轻在角落里偷偷看着顾隐,窃窃私语。顾隐一动不动坐着,忽然低下头,重新打开终端,调出了那份检测报告。

他从资料库里调出一份肠胃科模拟病例,挑出病因分析,把检测报告的最后一栏替换掉了。

一切都仿佛没有发生。

修翎不想要孩子,他能理解。

他的伴侣还年轻,有可能怕被孩子累住,有可能怕身形变丑,也有可能单纯不喜欢小孩

他都能理解。

修翎选择隐瞒避孕药的事,想必也有种种原因,那么他就假装不知道吧。

他想,就算跑到伴侣面前质问又能怎样,问出来的答案他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勇气接受。

况且他舍不得,他连对伴侣说一句重话都舍不得。

他钟爱修翎,修翎或许也爱他,但这份爱,包含了太多身不由己,皇室的胁迫,他作为年长者进行的诱导,发情期的不由自主,可真正发自修翎内心的,又有几分呢?

顾隐拿捏不准。

这份不准成了他心底的云翳,在他心里遮天蔽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