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幸顾隐也没多问,只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修翎见他不再吃,主动收拾碗筷:总之见家长这件事你不用担心,一切都有我呢,你就踏踏实实去办公务。他转过头,正巧顾隐走进来,alpha伸手将他的手从水池里抽出,拿过一边的毛巾仔细帮他把手上的水渍擦掉。

让机器人洗。顾隐招手叫来保姆机器人,输入洗碗指令。

修翎两只手勾住他的脖子,被他抱着上了楼。

对了仿佛想起什么,修翎道:军部那几位要员夫人邀请我到浮世庄园参加茶会,就在这个周末。

你答应了?

修翎点点头。

顾隐把他放在床上,轻轻一扯,解开他绑在头发上的缎带。乌发猛地散了下来,纷纷扬扬落在肩上。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求欢信号,尽管七天时限还没解禁,两人不能做到最后一步,但浅尝辄止一下也未尝不可。

我还没洗澡。修翎推了推身上的人。

顾隐根本不在乎,三两下将伴侣的衣服褪下,拉过被子将两人蒙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顾顾要攻略修家所有人了

第78章

茶会那天我让顾铮陪你去。顾隐按断通讯器, 抬头对修翎道:顾铮是顾铭的弟弟,你们两个年龄相近,应该会谈得来。

修翎一惊:顾铭真有个弟弟?

嗯。

是个Omega?

顾隐点点头。

修翎:如果让顾铮知道他哥哥为了追求别的Omega谎称他失踪多年,生死未卜, 不知该作何感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