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心道:好喝是好喝,不过出名的方式也太不光彩了点。

茶艺表演结束,便是各位夫人们闲谈的时间,先前为客人引路的小姑娘们又送了一批新的茶点进来。

修翎没敢吃。自打他知道上次就是因为在晚宴中吃了茶点导致腹痛,从而令避孕药的事败露之后,对第三星的茶点一直心有余悸。

他不吃,顾铮更是不吃。多年在舰队和‌‎‎军‎‌事‎‌‍‌‎基地养成的习惯,顾铮从不在外面吃东西。

要员夫人谦让了几次,见两人实在是没有食用的意思,便作罢了。

今日另有一件事想拜托修先生。她擦了擦嘴,将手帕放在桌上,声音不高不低:学校试点建成之后,军部想请您作为嘉宾为学校剪彩,并在开学仪式上做一次演讲。

修翎抚摸着手上的戒指,没说话。

要员夫人小心地观察着他的神色,说道:本来军部想邀请您的兄长修丞先生,但考虑到修丞先生远在帝国,难以前来参加,想来想去,也只有您最合适。您和荀先生是亲人,又是顾先生的伴侣,是两国友好邦交的象征,这件事由您来做,再合适不过。

修翎明白了,要员夫人的话兜兜转转,原来在这里等着他。

军部一直以来依靠顾隐生存,办学这件事找上荀盛,不知是无奈之举还是有意为之,总之一定会引发舆论危机。

毕竟在对帝国的关系中,顾隐是明显的亲皇派,而荀盛这几年又有亲阁的倾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