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先生,是不是有些头晕?他把小盒子递过去,道:在太阳穴上抹一下,很管用。

修翎长长吐出一口气,伸手接过盒子,依言挑出里面的药膏,在太阳穴上抹了抹。

这是什么药?他的脸颊依旧泛着红,微微扇动着眼睫,头枕在座椅靠背上,等那一阵眩晕过去。

名字太长我懒得记,我们管它叫小蓝盒,治头晕和提神用的。顾铮把小盒子收回去,重新放回冰箱:现在是在第八轨道,还有十五分钟到家。

从第三轨道一下子跃到第八轨道,难怪刚才像坐云霄飞车。

修翎看了顾铮一眼,后者闲情逸致地吹着泡泡,完全没有强越轨道带来的不适感。

他是真的强。修翎心中感慨,大概很多alpha都难达到他这种程度。

顾铮打开通信器,绷着脸发送了几条信息。他人长得好看,表情专注时,唇角会有一个很小弧度的上扬,显得胸有成竹。

那是一种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气质。

小蓝盒涂上之后很有效果,不到五分钟,那股盘桓在脑海里的眩晕感慢慢淡去,修翎揉了揉额角,顿感神清气爽。

他其实一直在思索是什么人跟踪他们,想了半天,理不出任何头绪。

和顾隐结婚后,修翎从没有担心过安全问题,顾隐在他身边布下了安全网,就算他想抛头露脸去上班,顾隐也有办法让他的身份和行踪不被暴露出去。

由于帝国电视台那次直播和前几日关于庆功宴的报道,很多第三星的民众都认识了修翎,顾隐把顾铮安排在他身边,是想再多给他加一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