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翎他大叫一声,睁开眼,入目的是泛着冷光的金属舱顶,一团团光晕在舱顶上游移,飞行器里流淌着舒缓的音乐。

顾隐重重喘了几口气,伸手在额头上一抹,手心里凉津津的,竟是一把虚汗。

他劫后余生一般躺在椅子上,心道,还好是梦。

回到家刚刚中午,张妈已经做好了午饭,不过没有离开,正站在客厅里跟修翎说着什么。

顾隐拎着东西走进客厅,张妈跟他问了声好,又向修翎躬身致谢,这才心事重重走了。

张妈找你什么事?顾隐把礼物堆在地板上,随口问道。

修翎过去给他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也不是什么大事,她想让小晏转到帝国去念书,听说我要回帝国,请我跟相关部门疏通一下关系,顺便做小晏的介绍人。

修翎本人对第三星的教育并不看好,学校里一直出现负面新闻,甚至在不久前,还有学生逃课跟踪他。

课程落后,纪律松散,各方面都与帝国相差甚远。

这么一想,大致能明白张妈的心情,他不好拂了老人家的意,就说帮忙打听打听。将来如果事情好看,做个顺水人情也未尝不可。

顾隐没把这事放心上,他忙着和修翎把礼物打包,分门别类地用箱子装好,还在上面贴了可爱的小卡片。

卡片是修翎特地设计的,暗搓搓把他和顾隐的名字做成了一串密码印在上面,暗示这是两人的一份心意。

别人能不能发现尚未可知,但修丞肯定能破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