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丞想象了一下弟弟撒娇的模样,笑道:家里他最小,最会撒娇。别说你们,有时我都抵抗不了。

他就是找打。修母砰砰切着肉:都怪你爸爸惯着他,我说一句重话都不行,看吧,把他惯成这个样子,二十多岁了,还跟小孩子一样喜欢吃那些没营养的小玩意。

修丞心中发笑,他母亲就是五十步笑百步,明明自己溺爱孩子,还责怪起老公。

他来不及吐槽,一个身影闪进厨房,哼道:是谁跟我说,小丞和小翎是我的心肝肉,你要是敢打他们骂他们,我就跟你离婚,这句话我可还没忘呐。

修母转过头,自己老头子不知何时站在门口,拎着硕大的超市购物袋,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这里没你什么事,你赶紧一边呆着去。修母老脸有点挂不住,用胳膊肘撞自己的老公:厨房这么小,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修父把袋子随手一放,说道:我帮你做饭,今天人多,你忙不过来。

用不着你。修母坚持:看看现在几点,小翎是不是要到家了,你去门口接一下儿子。

修父看了看表,恰在这时修翎给他发了条信息,说已经过了中心城区,马上就到家。

快到家了,快到了。修父的手不由有些抖,声音里夹杂着一丝难以掩饰的激动和兴奋:老婆,你别做饭了,小丞,你也别洗菜了,一块去门口等小翎。

小意呢?修父一边往外走,一边道:把小意也叫上,跟他说他小舅舅到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