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上几层台阶,他停住脚步,头也不回地问身后的人:有什么事?

修翎深吸了一口气:你休想欺负我哥。他想:你倘若动他一根寒毛,我跟你没完。

我为什么要欺负我自己的伴侣?荀盛淡淡道:你多想了。

修翎。荀盛沉声道:你是不是以为有顾隐在,就能对我颐指气使?我不想跟你搞僵关系,只是你不要管得太宽,难道在修家,我们夫夫二人,在一起说句话都不可以?

修翎一时语塞,忽而面红耳赤。荀盛那句话,显然是说他依仗顾隐的宠爱就无法无天,不知天高地厚。

修翎气得说不出话。

小翎。修丞低声说:你放心,我确实有些话想和荀盛单独说,妈妈给你倒的茶要凉了,快去喝。

作者有话要说:

看评论区有人建议铮铮和哥哥在一起,我突然也萌上了这一对怎么办?!而且觉得他俩好配!

铮铮虽然强,但内心是个小奶狗,并充满保护omega的欲望。

哥哥虽说清清冷冷,但人还是温和的,成熟漂亮,聪慧坚韧。

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对机器人有研究,有共同话题!

铮铮很好学,哥哥很博学。

哥哥以后还能跟铮铮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不再是一个人枯灯冷夜得搞学术。

铮铮对哥哥是爱慕+崇拜+欣赏

哥哥对铮铮是怜爱+欣赏

简直是天作之合!

如今铮铮也来帝国了,不几日就能和哥哥见面,天啊!!

(ps,萌这一对,但不一定会这么写啦。至于狗剩,一定会让他得到教训,而且是终身难忘的教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