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咕哝:你知道为什么还他的声音越来越低, 最后宛如蚊呐游丝,细细地淹没在唇齿间。

他毫无防备地睡着了。

纤长浓密的睫毛垂地很低,鼻翼阖动,发出轻轻浅浅的呼吸声, 不时还打起一两个小呼噜。脸颊上红晕未消,醉态可人。

空气中弥漫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甜美信息素,顾隐的手极其不老实地在被子里翻云覆雨一番,方才恋恋不舍地抽出来。

修翎睡得很沉,略感不适地翻了个身, 继续着香甜的梦境。

顾隐起身将窗帘拉上,调好房间内的光线, 轻手轻脚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客厅里很安静,修丞和荀意去房间午睡,修父临时有事出去了,只有荀盛一人坐在沙发上,盯着终端,像是在线上处理工作。

顾隐抿着唇角,他似乎看不懂荀盛和修丞两人。

明明是伴侣,却看不到两人之间有什么温情互动,修丞淡漠疏离,荀盛沉默自持,共处一室,却没有言语交流。

但若说两人同床异梦,没有感情,却也有失偏颇。荀盛很多时候看向修丞的眼神是热烈且爱恋的,何况他这样一个大忙人,休息日肯抽出时间在岳父岳母家陪伴侣和孩子,四舍五入,也勉强称得上模范伴侣。

顾隐想,大概是两人吵架了,正在冷战阶段,所以才显得这么别扭。

听到脚步声,荀盛关掉终端,抬头看了顾隐一眼。

你很厉害嘛。他不冷不热道,手指屈起来敲着面前的茶桌:半年时间,就把修翎这个小辣椒驯服地服服帖帖,言听计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