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隐不解其意,弯下腰帮他把鞋脱掉,习惯性地用手握住他泛着凉意的脚掌,试图给他焐热,睡觉时好受一些。

嗯。他喉咙里低低吐出一个字,算是回应。

修翎倏然收回脚,整个人趴在床上,双臂拢在一起,将整张脸埋进胳膊里。

我你声音摩擦着床单,带着一股似有若无的水仙花般的清香,模模糊糊地飘进顾隐的耳朵。

你,你今天,今天可以,可以在

顾隐纳闷,凑身上前:可以什么?

颀长洁白的青年趴在火红的床单上,睡衣只系了一条带子,露出一小段莹润的小腿,延颈秀美,头发软而乌黑,细瘦的腰部下陷,顺着腰部向下看,隐隐两瓣玉丘。

顾隐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呼吸声渐渐粗重。

可以过了很久,修翎心一横,闭上眼:可以在我/睡了二十多年的床上睡/我!

嗤啦一声,仿佛在滚烫的油锅里泼进一桶水,顾隐只觉得胸腔里有什么东西轰然炸开,脑海中一片空白,摇摇欲坠的神经齐刷刷断掉,整个人都发了狂。

全身的血液一下子涌上头顶,又一下子退回身体,血液被体内可怕的温度烧热,宛如洪水浪潮,急遽涌向小腹。

很热,热得难以忍受。

顾隐湛蓝色眼眸竟似变得赤红,染上血一般。他哑着嗓子,声音又低又硬。

小翎,你提前把我的发情期召唤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翎第三次说骚话。

帮大家作个回忆。

第一次骚话:光吃饱可不行,你要把小生命种到我身体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