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哈

是顾隐发出来的。

修母的汗毛刷一下竖起来。

笑得这么欢快,这还是书中描写的那个冷血残暴,从不对别人施舍哪怕一丁点笑意的顾隐吗?

听说古老记载中有一些关于生死魂魄之类的禁术,顾隐不会被人魂穿了吧?

修母愈发惴惴。

作者有话要说:

某天顾隐又上网,发帖子虚心请教:伴侣越来越会撒娇了怎们办,在线等,挺急的。

半个小时后,一个ID叫你却不知羞的网友回复道:发帖的是个alpha吧,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你的伴侣或许没在撒娇,只是你脑补过度了。啦啦啦。

感谢小天使们的霸王票了营养液!话不多说,爱你们!

第96章

修母鼓足勇气敲了敲门, 等了片刻没人应答,她就再而衰,三而竭了。

面色不虞地转战回客厅,气鼓鼓坐在椅子上, 看着自家丈夫, 不说话。

怎么了这是?修父问。

修母面色凝重, 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有些迟疑地开口:你还记不记得咱们上次看的那个电影?

哪个?

借尸还魂的那个, 有位alpha将领战死, 一个科学家的魂魄附着在他身上,占用了他的身体,还娶了他的青梅竹马

修父听着不对劲, 缓缓停下动作:你没事吧,为什么突然说这些?

那个电影是半年前看的,按理说新鲜劲应该早就过了。

修母捏着自己的小拇指,声音紧张:我觉得

我觉得修翎把脸埋进顾隐怀中, 力气太大,拱得对方堪堪向后仰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