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人心下发热,口干舌燥,变态之心遂起。

他捏着手心走到Omega后面,不怀好意张开手。

天旋地转!

碰!

木质地板被砸出一个坑。

顾隐和修翎回来,就看到自家梧桐树上吊着一个人,背上插着一块木牌,上书:我是恶棍。

第98章

这种时候越想, 记忆越是混乱,修丞按捺住思绪,起身打开衣橱找衣服。

还穿昨天那件吧。荀盛站在他身后,没敢靠太近, 或许是晚上睡得冷, 着凉了, 他醒后一直打喷嚏。

衣橱里一片花团锦簇,修丞扫了一眼, 最终还是拿起衣架上挂着的黑色撒银花长袍穿上。

两人下了楼, 只有修母一个人在客厅沙发上做绣工。人上了年纪,就喜欢做些安静的活消磨时光,修母喜欢上了刺绣, 修父则迷上木雕,夫妻俩的成果也随处可见。

比方说饭桌上那只梨木雕的石压**,客厅角落里半成品的死蛇挂树,墙上挂着一幅两小儿争梨绣图

品味很奇特。

修母停下手中的活, 看了看儿子:饭菜在锅里热着,保温箱里有一碗酸汤面,是给你留的。

嗯。修丞问:小翎吃了没?

吃了,吃完又睡着了。

他就是个夜猫子。修丞微微笑道:小意呢?

荀意一直没下楼, 呼呼睡得正香。修母怕把实情告诉修丞惹修丞不快,万一要是把外孙训一顿,她少不了跟着心疼,就扯了个谎:他也吃了,在楼上写作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