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时候修翎个子矮,他又拔高的快,两人差几岁,身高却一直差一大截。修翎调皮捣蛋,跟在他屁股后面用力嚼糖,一边嚼,一边捂着鼻子:诶呀,好臭呀。

修丞转身去抓他,他却像泥鳅一样跑开,在客厅里上蹿下跳,大喊:哥哥好没有礼貌!通气时居然还发出声音,好羞哦。

修丞微微一笑,冲他勾勾手指:你过来。

就不过去!

那时修翎也不过三四岁的样子,穿着连体的小鳄鱼绒衣,紧张地踩着儿童滑板,准备随时开溜。

修丞转了转食指上套的一个银圈,笑眯眯说:真不过来?

真不过去!小鳄鱼昂起头,双手死死攥住滑板扶手。

我数一二三修丞两只手握在一起活动了下手腕,依旧是含着笑意:你应该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小鳄鱼色厉内荏,外强中干,脸蛋鼓鼓的,小腿已经打哆嗦了。

我,我当然知道。声音也在打颤:你数一二三,我就数四五六七八八八啊啊啊啊八八八八救我!

滑板在没有任何作用力的情况下自己动了起来,风驰电掣,几乎是瞬间就把修翎送到花架旁俊美的小少年面前。

妈妈救你也没用。修丞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糖呢?交出来。

七完了,木有了。

修丞将小孩抱起来放在沙发上,掏掏肚皮上毛茸茸的口袋,没有。帽子里摸了摸,依然没有。他略一思忖,从背后拉开鳄鱼绒衣的拉链,向下一扯

噼里啪啦。

各种糖果掉了一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