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帝国民众习惯把贵族子弟们放在一起比较, 一些优秀的名门子弟甚至被民众当做偶像,尤其是年轻人, 很喜欢模仿这些贵族子弟的一举一动。

海因里家族的繁盛跟荀家不相上下, 柯因又是他们那一代中唯一的男性子孙,从小就备受关注。只是他原来不争气,除了精神力等级不错, 各方面都表现平平,仅有的几千个粉丝搜肠刮肚想半天,只能夸夸他可爱,作为家族年轻一代中唯一的男性, 风头反而被他的三个姐姐盖住了。

粉丝们也是尽力了,吹他可爱,吹他贵族气质,吹他颜值高, 还说三万年才能出来这么一个把老阿姨们心肝都能萌化的Alpha。可这退一步说,夸归夸,粉丝们内心深处还是希望他有所转变,希望他能变得坚韧强悍,所向披靡, 做个A中的A,让之前看不上他的别家粉丝狠狠打脸。

柯因这半年来风头出尽, 连皇室都对他青睐有加,新粉越来越多,老粉丝也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

人一红,过去的老底都被挖了出来。

柯因暗恋修翎,每年修翎生日,他都画一束水仙花,写上生日快乐,后面还加一个傻乎乎的笑脸,再把这张图拍下来,暗搓搓发到自己的社交账号上。

老粉们都懂他的心意,只是心照不宣,有的粉丝鼓励他去追求修翎,后来发现柯因一直没追上,也就作罢了。

开始这事只是小圈子知道,后来柯因粉丝猛增,到处宣扬,结果大半个帝国都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