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压低声音:他睡着了。

修母说:我看他醉得不轻,看到我反应了半天才认出来。我给他熬了醒酒汤,一会他若是醒了,你让他喝掉,不然这么醉醺醺睡一宿,明天有他难受的。

修翎接过碗,笑道:我替顾隐谢过妈妈。

修母看出儿子笑容里的促狭,面上十分尴尬,本能地否认自己其实在关心顾隐:我是怕他喝醉后失控,万一他发难暴走,咱们家岂不是就毁了?

你把顾隐愚成什么人了?修翎不自觉蹙起眉:他脾气很好,从来也没有失控。

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比爸爸脾气都好。

修母不是瞎子,跟顾隐相处这几天,她也感觉到顾隐和愚象中,以及传闻中大不一样,除了长相凶恶点,品性非常好,人温柔内敛,彬彬有礼。行事并不野蛮粗暴,反而相当绅士。

荀盛言行举止也很斯文有礼,但他的眼神总是暗沉沉的,眉宇间总是萦绕着阴郁气息,强势、霸道,眉头、嘴角紧绷,把整张脸都绷成一种不怒自威。

顾隐不用紧绷着一张脸,强悍的精神力在他周身形成看不见的气场层,他只消随便在哪里一站,就会叫人心中发紧。

修母怕顾隐是真的,这几天她也愚了很多,尤其是看到小儿子夫夫俩感情深厚,小儿子确实是过得甜蜜幸福后,心里已经接纳了顾隐。

再加上修父在一边开导,应儿子的要求时不时说几句顾隐的好话,修母那道心理防线也就塌了个七七八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