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隐笑盈盈应着,修母看了他一眼,匆匆走下了楼。

小饭厅里荀意正狼吞虎咽,修母坐在餐桌前看报纸,时不时抬起头提醒他一句:慢点吃。

唔唔。

修父放下报纸:怎么跟多少年没吃过饭似的?这个吃相要是让你爹爹看到,又要说你。

荀意捏着一块土豆卷塞进嘴里,‎‌‍‍‌大‍‎‌‌‎力‍‌‌‎‎咀嚼,含含糊糊说:好吃。

上学的日子他本来应该回荀家的,但两位父亲都在外公家,小舅舅也回来了,修家热闹地很,他天生爱凑热闹,于是放学后让陆擒把他送到修家来了。

修家离学校远,修母担心他迟到,比平时早起了一个小时准备早餐。

他小小年纪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的胃口,吃了整整一盘还没饱,修母又给他盛了几个放在桌上。

刚放下,突然一拍大腿。

修父抬起眼皮:怎么了?

修母道:光叫了小翎,忘叫小丞了。

主要是顾隐那声妈叫得太让她措手不及,那么自来熟,好像他真是她亲生儿子似的,老人家几乎是落荒而逃。

我得去叫小丞,不能让儿子觉得咱们偏心,这手心手背的,都是肉。

还是我去吧。修父说:你忙了一早上,先吃饭。

说完,起身朝楼上走,走到楼梯口,看到二儿子和二儿婿打打闹闹从楼上下来。

修父有一瞬间的晃神,他突然想起两个儿子小时候,经常在楼梯上打打闹闹。小儿子最喜欢一件毛茸茸的鳄鱼连体衣,因为衣服里面有个口袋,他可以偷偷藏好多东西。只要穿上这身衣服,他就格外调皮,用尾巴去撩拨修丞,换来修丞的一顿胖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