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

我去跟他谈谈。他抱了抱母亲,轻声道:您别担心。

荀意还在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玩游戏,眼睛盯着屏幕一眨不眨,手指却按得飞快,脸上没有一点表情。

修翎坐到他身边,低声问:为什么抄同学作业,是自己不会做么?

荀意手指一顿,目光闪了闪:因为不想自己做。

为什么?

不知道。小孩把游戏机扔在桌上,翻了个身,背对着修翎:就是不想写作业。

是作业太多吗?

荀意不说话。

修翎揉了揉他的脑袋,将他抱到腿上,笑道:怎么,连小舅舅都不理

他的话戛然而止。

荀意红着眼睛,大滴大滴的泪珠掉了下来。

修翎手脚发麻,慌了神:小意

小舅舅。小孩抹了把脸,抽抽鼻子:我不想上学了,反正我也不是学习的料。他们迟早要离婚,我就算考第一名,他们也会离。爹爹心里面只有他的研究,我成绩多么差,他都不在乎。他那么聪明,如果教教我,我也会考第一名的。

他口中的他们,指的是他的双亲。

第107章

修翎不知道的是, 昨天他和顾隐参加皇室晚宴时,修丞和荀盛又吵了一架,修丞冷静自持,待人温和, 就算吵架, 也是神色冷淡, 不急不缓。

可昨天他几乎是歇斯底里了。

当时修父修母带着荀意去看牙,回到家他们已经吵完了, 只是修丞身体虚弱, 一直在房间里睡觉。

唯一发现这场争吵的人是荀意,他原本打算找父亲给他在作业本上签字,走到虚掩着的卧房门口, 刚要进去,就听他爹爹冷漠地说: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