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他的心彻底冷了。

我跟你。荀意低声说:但是爹爹如果想要荀惺的话,你就别和爹爹抢了。

修丞之前提到过,如果他答应离婚,绝不跟他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修丞并不是对孩子没有一点感情,而是他对自由的渴求太迫切了,迫切到不得不拿要命的东西做赌注。

夫夫一场,虽然感情不尽如人意,毕竟相守了五六年,真正到了分崩离析的时候,荀盛有太多的不甘,内心深处还是想给修丞留下点想念。

他沉思了很长时间,做出了一个让他抽筋碎骨般的决定。

好。他摸摸儿子的脑袋,我答应你。

不许说话不算数。

嗯。

荀盛配合的话,离婚手续办的还是很快的。荀盛这次没再拖泥带水,和修丞秘密办完离婚,考虑到荀惺即将出生,不想给修丞带来舆论压力,便没有对外公布。

修丞没有要荀家一分家产,但荀家给未出世的荀惺准备的包括一处庄园在内的丰厚礼物他却照收不误他不想委屈这个孩子。

尤其是,这个孩子还是个Omega,他要用自己全部的心血去教育他,养育他。

荀意虽然被判给了父亲,但他没回荀家主宅,反而黏在修丞身边不走,拉着修丞的一只手撒娇:爹爹你放心,反正荀家的家产将来都是我的,我的就是你和弟弟的,我会好好对待你和弟弟的。就算父亲再婚,我也是荀家的长孙,别人都抢不过我。

谁敢跟我抢,他眼睛中迸出一道令人不寒而栗的光芒,我就叫他吃不了兜着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