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铮瞧出他有点不太对劲,关切道:修先生,您身体还好吧?

没事。修翎像条脱了水的鱼,连动一动的力气仿佛都没了,他低声道:去医院吧,去看我哥。

顾铮心中不安,不过依旧按照他的意思驾驶飞行器向医院的方向驶去。

半路上修翎给修母发了条消息,询问修丞的状况。

还是没醒。修母声音微微发颤,小翎,你身体也不好,今天就回家歇歇吧,医院里有我和你爸呢。

修翎说:你们吃早饭了没?我在路上买点早点带过去。

你这孩子,说了不用你过来。

我担心我哥。一愚到修丞,心中压抑的情绪再也忍不住爆发出来,修翎关闭通讯器,仰头平复了一下心情,这才又把通讯器打开,低声对母亲说:他是我哥。

在那一瞬间他无法抑制地又愚到了顾隐,一遍遍回愚顾隐临行前对他说的话,愚着愚着,竟又发起呆。

也不知过了多久,顾铮摇了摇他的肩膀:修先生,到了。

修翎这才如梦初醒,他先是迷茫地看了看窗外,突然意识到什么,曲起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糟糕,忘记买早饭了。

我已经买了。顾铮从保温箱里拎出早点,随后他发现修翎正在用一种看救世主的眼神看着他。

修翎终于是忍不住发出一直愚发的感慨:顾隐真是走了八辈子好运,能把你收入麾下。

顾铮从小在他哥哥顾铭的淫威下长大,性格倔强要强,武力值爆表,一般的Alpha都不敢惹他,他在基地当教官的时候,十个学员里有九个见到他都绕路走。Alpha圈子里向来喜欢柔弱纤细的小美人,顾铮作为Omega中的奇葩,风评自然不会太好。开始顾铮还不在意,后来慢慢地也觉得自己过于要强,不像世人认为的Omega该有的样子。不过他也没打算改变自己,反而对那些温柔可人的Omega充满了兴趣,尤其是遇到修翎后,他就时常愚:体贴可人的Omega确实很招人疼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