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蕤蕤,你能不能叫顾先生过来一下?

梦中自然是荒诞地很,蕤蕤也不问修翎怎么知道的她的名字,闻言点了点头,低声道:您稍等。

她一出门,其他人也都跟着出去了,过了没多久,房门重新被打开,一个相貌极其英俊的Alpha走了进来,那Alpha面上含着笑,一步一步走向修翎。

修翎大吃一惊:你是谁?

忘了自我介绍。Alpha十分温和有礼地说:我叫顾隐,是你未来不,现在的伴侣。

修翎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猛地向后退了几步,伸出手指着来人:你不是顾隐,你不是!他的声音里带着浓重的颤音,显然是惊骇之极,愤怒之极。

顾隐不是你这个样子!你少来这里冒充他!

Alpha皱皱眉:我就是顾隐啊,你怎么了?我长得不算很可怕吧,你怎么吓成这样?

修翎心中狂跳,他已经退到了墙角,大口地喘着气,像一只刚刚长出獠牙的小兽一样死死地盯着眼前这个人。

他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喊道:你不是顾隐!正因为你长得不可怕,所以不是顾隐!你是谁?你把顾隐藏在哪里了?!

顾隐无奈地摇了摇头,似乎是想安抚他,温声道:你需要我验证吗?那我把宴会厅里的人都叫来,让他们帮我证明。

修翎紧紧地贴着墙壁,双目发红,完全不信任眼前人的任何话。

好了,你别害怕。那人说:我承认我不是顾隐,但我比顾隐不差吧,我的精神力也是S以上,名声清白,长相也好,我想和你做伴侣,你同不同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