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刻斯明忽然明白过来,自己这个小弟,已经是没救了。

所以他这次叫着贺存来看望修翎,其实也是想探探修翎的态度,他不想让这件事影响修翎和贺存的关系。

修翎明白斯明的意思,他知道柯因为了他改变了不少,若说一点也不感动,那是假的,因此内心深处一直希望柯因能找到一个好伴侣,而贺存是自己的好友,像自己的弟弟一样,性情温柔,教养良好,如果他和柯因能修成正果,自己会发自内心地祝福。

小存。他轻轻抚上年轻Omega柔软的长发,定定地说:如果真心喜欢,就用真正的那个你,大胆地去追吧。

贺存怔住。

还是斯明最先反应过来,他瞬间明白了修翎的意思,一巴掌把贺存拍醒,笑道:不要发愣了!还不快向你小翎哥哥取取经,争取早日把海因里家那小子拿到手!

几人哈哈大笑。

贺存红着脸看了他一眼,扭过头去不再理他。

又说了一会闲话,佣人走出来,说双胞胎醒了,问修翎要不要过去看看。

斯明眼睛一亮,一副摩拳擦掌的架势:我要看我要看。

修翎把三人带到婴儿房,顾铮正逗着两个小家伙玩,看到修翎进来,急忙站起身,低声道:修先生。

他身形挺拔修长,样貌清隽,自带有一股坚韧迫人的气势,斯明差点把他认成是一个Alpha,待闻到他身上味道,心中不知怎么叹了一口气。

原来是个Omega啊,他竟有些失落地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