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直和顾隐不怎么对盘,其他人都看在眼里,因此这次生气,众人也只当他是真生气,全然不知他演戏演得辛苦。

柯因这么一闹,顾隐就势顺水推舟,把机甲留下了。

顾隐以身犯险,深入霸王山腹地攫取情报,这也是两人秘密商量好的。

无人机甲由柯因操纵,又有顾隐颇具战术的领导,前两日神不知鬼不觉,获取了大量重要信息。

但霸王山毕竟是要塞,第三天时,敌人已经察觉不对劲,对机甲小队进行围剿。顾隐怕敌人虏获机甲,从机甲里反向获取信息,便让柯因给机甲设定自毁格式。自毁格式并非让机甲自爆,而是清除机甲所有的记忆,机甲彻底被关闭,变成一堆破铜烂铁,不再有任何使用价值。

可坏就坏在,顾隐的机甲明明没有和其他机甲的系统连接在一起,却跟其他机甲一样,被强制关闭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柯因要害他。

他与柯因没什么深仇大恨,龃龉却是出现在修翎身上。柯因一直对他娶到修翎一事心存不甘和怨恨,顾隐是知道的。

柯因在舰队里处处争强好胜,刻意展示才华,也是为了给他看,证明自身不比他差。

那点敌意,顾隐最清楚不过,也能理解。

他甚至恶劣地想,反正小翎现在是我的,人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就算你柯因再怎么蹦跶,也翻不起什么浪花。

但柯因对他的这点恨根本不足以到谋害他的地步,柯因虽说有点小心眼,但是条血性汉子,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他不屑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