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这话也只能在心里想想,当着伴侣的面是不敢说的。

婴儿房早就装修好了,小窗下放着两个摇篮,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婴儿专用地毯,小孩子在上面爬的话不会磨到膝盖。

可乐和雪碧已经有八个月大,两个孩子身体素质好,很早便会爬了,顾隐刚把他们放在地毯上,可乐就闲不住,翻滚着和早归玩了起来。

这两个孩子除了哭声格外响亮这一点相似外,性格上其实有很大差别。可乐虽是个小姑娘,但性格活泼坚韧,眼神也比较凌厉,很小的时候就有一种杀伐果断的架势。雪碧相对乖巧一些,哭闹的次数比姐姐少,但修翎总觉得这孩子有点怪怪的,到底哪里怪,他也说不上来。

修翎叹了口气,捡了几个稀罕玩意放在雪碧面前,柔声道:雪碧乖,爹爹去给你和姐姐冲奶粉。

顾隐笑着说:你去忙,我看着他们。

有了孩子之后,争强好胜的心也随之淡了许多,他有意转向幕后,让裴邢做自己的接班人,因此很多权力都下放了,自己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修翎下楼熟门熟路走进厨房,就发现厨房里奶瓶、奶粉以及一些婴儿补充营养食物都准备齐全了,碗槽中甚至多出了几个婴儿专用餐具。

修翎感慨于顾隐的贴心,又想到顾隐对他和孩子的体贴爱护,心中蓦地一软。顾隐待他如斯,他惟有加倍体贴爱护回去,才不辜负Alpha对他的情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