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举报他什么?

强制标记omega。修翎迅速找到举报入口, 注册自己的信息。

修丞苦笑一声:我查过了,监察司的司长是他的舅舅。他考上帝国大学那年,他舅舅还专程去参加了开学典礼。

修翎的手指悬空在提交键上,看着那两个代表着希望的小字,一瞬间心里生出了深深的无力感。

忽然终端的界面一闪,修丞伸过一根手指,按了撤回。

哥他抬起头,有些不解地看着兄长。

修丞比他高一些,抬高手,正巧能摸到弟弟的发顶,他在修翎半长的头发上揉了揉,低声说:走,回家。

怎么哭啦?修丞微微笑着,只是笑容有些无力:放心,你哥哥不会亏待自己的。

修翎突然抱住哥哥的腰,把头埋在修丞的胸口。

当天傍晚荀盛就赶到了修家,他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消息,进门时脚步轻快,脸上甚至挂着浅笑。

修家人对他没什么好感,荀盛也不介意,他在楼下找了一圈,没看到修丞,刚要上楼,修翎一下子挡在他面前,冷淡地说:我哥哥身体抱恙,需要休息,荀先生改日再来吧。

荀盛难得好脾气地后退一步,语气里竟有几分恳求的意思:我脚步轻一些,不打扰他。

那也不行。修翎坚持道:他睡眠很浅。

荀盛看着眼前挡路的omega,心里微微不快,不过念及他是修丞的弟弟,只好暂且把不悦压下去,转身坐到客厅沙发上:我在这里等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