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修丞偏不。

修丞的确不会吵架,他有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和化解情感的方式,这些东西在他的骨子里根深蒂固,让他所有的行为都带着一种冷静的克制。

他可以温润如玉,也可以冷如霜雪,但绝不会歇斯底里。

荀盛不喜欢他的克制,可他却爱惨了修丞这个人。

两个人似乎无法磨合。

可修丞能把日子平静地过下去,即便他对荀盛没有哪怕一点情意。

小alpha出声那天,荀盛急匆匆从军部赶到医院,他两个月前开始在军部实习,基本没什么假期,已经是将近半个月没有见到修丞。

想念的时候会邀请修丞会话,修丞很少拒绝,两个人像陌生人那样聊会天,一般是三分钟,修丞会准时以各种理由结束通话。

荀盛想看看那个小alpha,更想看看修丞。

单独病房自带客厅和洗手间,四五个医生围坐在客厅里,旁边还有两个精心挑选的保育员,其中一个保育员怀中抱着只嫩生生的襁褓,见到荀盛走进来,不近把襁褓抱过去,笑着说:荀少爷,是个帅气的小alpha。

荀盛点了点头,他想伸手把小alpha抱过来,又不知道怎样抱。就那么静静地瞧着他,一时间看不出他长得像修丞多一些,还是像自己多一些。

小alpha正在熟睡,似乎是感觉到父亲精神力的抚慰,忽然睁开眼,咧着嘴笑了一声。

保育员眉开眼笑:这么小就会笑,将来一定聪明地不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