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人为她撑伞了(孟晚X奥尼克)与男主初见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红玉是想挽留她的,可是想到她做的混账事儿就生气,任由她走远,一句话也没说。

孟晚开车往洛城走,她已经不想哭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已经习惯了,只是一个人过中秋有点寂寞。

她已经同郑冉冉说了回家,让她找弟弟过节了,不好打扰郑冉冉难得的二人世界。

出了洛城高速,已经七点多了,孟晚不想回家,把车子停到一旁刷朋友圈。

“她们都不回家过节的吗?”孟晚在朋友圈刷到好几个在游乐场玩的,她自顾自的疑问。

她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游乐场人多热闹,这么想着在网上订购了一张票,说去就去。

她独自一人走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游乐场属实有点凄凉,演出团一群金发碧眼的美女在跳舞,她忍不住看了一会儿。

游乐场的灯光五光十色,没人注意到天上的闪电,没一会儿天就黑透了。

孟晚站在人群里看了好久,她不知道演了什么,只是在出神,天空忽然下起瓢泼大雨,紧随其下的是一个震天响雷,人群四散逃窜,纷纷寻找一个避雨的地方,孟晚一个人站在空旷的空地上脸色煞白。

孟晚仿佛回到了十五岁的那个夜晚,她被雷声击碎玻璃的声音惊醒,她好害怕大着胆子去找爸爸妈妈。

客厅的碎玻璃扎在她拖鞋上,她脱掉鞋子想要摘下来,电闪雷鸣下窗边两个赤裸相交的肉体,正睁着凸起的双眼凝视着她,孟晚吓了一跳,脚踩到了玻璃,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