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秉然点开聊天界面,看着那句“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忽然静止不动,看起来像是在出神,过了一会儿,他给母亲发了一个信息,说晚上有事情,不能和她一起吃饭。

徐母很快回了一句“好吧”,两个字里都是失落的意味。

徐秉然没有再回她,重新把手机换到和夏听南的对话界面。

那天两人戏剧性相认,夏听南想着既然都见面了,那就喊到家里一起吃饭吧,既然都一起吃饭了,那就把微信加回来吧,两个人都这个年纪了,没必要搞小孩子冷战那一套。

于是甫一吃完饭,趁着夏爸夏妈不在跟前,她举着微信二维码,撑着沙发,姿态潇洒地对徐秉然来了一句:“帅哥,加个微信吗?”

徐秉然显然被她的做作无语到了,脸皮抽动几下,无动于衷地继续看着电视机,一副不想理她的样子,直到夏听南开始不耐烦,一副想直接上手抢手机的架势,他才无奈地掏出手机,在屏幕上点了好几下,打开扫一扫加她的好友。

夏听南:“磨磨唧唧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手机里有什么机密呢。”

徐秉然瞟她一眼。

“干什么?真的有机密?”她稀奇道。

夏妈从厨房里走出来,“什么机密秘密的?”

夏听南立刻站直,收起手机说:“没有,我们在唱那首《粉红色的回忆》呢!夏天夏天悄悄地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