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白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数了数,是七年。

“对不起。”

下午咖啡厅阳光好,人比以往多些,厅里说话的声音此起彼伏。

她也刚说完一段。两个字吐出后,她捂住了腹部,生理性张开嘴,胃部痉挛到差点呕吐。

再次空呕后,路柔说了句抱歉。

“好了吗?”男人递去纸。

她擦擦唇。“谢谢。”

大部分时候吐不出来,只是心理不适。最初看到和他同款灰色的车都会呕吐,这一年她好了很多,只是说起名字,偶尔会忍不住。

林凉笑笑。“你继续说。”

“我现在记不起当初对他贪、馋、倔、拗的那股劲怎么来的了。事情来得莫名其妙,我对其他人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墙上时钟一秒一秒过去,他缓缓搅动拿铁,抬眼问她:

“江漫是个什么样的人?”

/

当时月亮是圆的。

黑夜浓静,一两只流萤从灌丛飞走,蔷薇攀爬围墙,栀子香浓郁不燥,温柔月光落到了他的院子。

路柔看不清他的脸。落地窗打不开,她第一次爬上书桌,跪坐,拾起抹布仔细地擦净积灰的玻璃。

她在十五楼,他在别墅。

不远,低头能看见他院里一汪池塘。不近,他永远是个模糊的影子。

蓝花楹落满一地还没收拾,他站在院子里喂鱼。简单的纯色装束,动作温柔优雅。像在写诗,铺在月色里就是一句。

他常背对她弹奏古筝,她前两天见过。低着头,脂玉的手纤长,指尖微翘,拨弄筝弦的左手按出滑音。勾、托、抹,挑,信手拈来,从容典雅。一个世家公子般雍贵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