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章:剖解(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title:第叁十一章:剖解(下)

---

半夜一点,被电话惊出梦界,路柔一看——余洲。稀奇。并不熟到半夜会通电。

还问句莫名其妙的话:

有新男友了?口气很淡。

她昏昏欲睡,神志模糊:嗯…二声被说成了四声。

对边一下静默,只有呼吸声时重时轻。半分钟后——

他:打扰了。

便没动静了。

大半夜,余洲有病?没多想别的,路柔很快栽进睡眠。

这边,余洲被酒醺得头昏神晕,眼睛雾了一层,找遍全身,就是没有。都没有。

忙问江漫:师父我手机呢?你看到我手机吗?

江漫的眼睛瞥向一侧:在桌上。

怎么跑那去了...挠头。

酒,他喝了一大半。江漫喝去多少,他已喝睡过去,双眼一闭,知不得了。

只是夜里冷,猛然惊醒,转头一看,江漫正倚靠在门口,目光寂寥。

师父,怎么还不睡?

他说茶喝多了。

余洲从下往上打量遍了他。他习惯看背影推测一个人的心思。那么,江漫在放不下什么?

他的追求就在这里。他去牺牲、去承受的东西不是已经在得到了?那他还纠结和不安什么?

还有别的能让他半夜在意?女人?绝不是。他表现出来的意思没有一点余念,也不是会对这类东西完全投入的人。此外,余洲想不出来。

你看起来心里有事。他说。

江漫:嗯,曲子写不出来,我吹会儿风想想。

原来这样。也该这样。余洲缩紧身,让周围暖起来。这么凉,怎么睡下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