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 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他有一副破身体。

他的心脏,先天性有一个缺口。

这个小缺口,他刚出生时,国内的医生误诊,可以观察、可以自动愈合,所以,错过了最佳的手术时期。

但是,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这个缺口,不但没有愈合,反而,逐渐变大、变宽,直到他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了这个破了一个小洞的地方。

特别是,八岁那年,母亲的那件事情以后。

现在,20岁的他,孤单单地躺在病房里,神色清淡。

这已经是到美国的第二年第九个月,这里的专家,也不敢轻易对他开刀,只能维持治疗。

因为,在国内,一次又一次的发病,他的身体在虚弱到一次又一次的感染后,体内的细菌早已经入侵到五脏六腑,和血栓一层一层间隔着,形成一块巨大的“珊瑚礁”,狰狞地依附在他的心脏内膜上,与他心房的那个大缺口并肩,一起耻笑着他的命运。

手术只有一成成功的把握,而一旦失败,可能,导致他瘫痪,可能,是植物人,也可能,从此停止呼吸。

他风流多情的父亲,在外生了一个又一个女儿,但是唯一却只有他一个男丁,又怎么可能让他轻易冒险?只是,前方的路,进退两难。

生与死,全凭运气。

“图.肖,今天感觉如何?”金发蓝眸、明艳动人的护士,替他换药的时候,忍不住与他搭讪。

因为,他的肩膀虽然薄弱到不行,他的脸色更是灰苍如纸,但是,相貌却十分清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