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秘密一二三四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秘密(一)

他们结婚以后,肖图几乎断了和肖俊所有的联络。頂點小說,

这让肖俊很焦虑。

“惟惟,你帮我问问,我到底哪里惹阿图不爽了?”肖俊抓着她这好儿媳妇的手,一直追问。

当时听闻他们已经领证的消息,他做爸爸的可不敢发出任何反对的声音,而且,还相当给力,直接就将在外地买来用来投资的一栋大厦,想送给他们小两口做贺礼。

反正他有的是钱,只要有讨好儿子的机会,他肖俊怎么会错过呢?

所以,就算他们领证了,但是,婚宴他肯定要大搞特搞,不摆在最豪华的酒楼,没有几千块一条的野生大黄鱼,没有个上百桌的规模,怎么行?!

但是,他这宝贝儿子,不仅一口回绝了他的贺礼,甚至就连婚宴也不让他参加,而是随便摆了几桌,仅仅请了惟惟那边愿意到来的亲朋好友而已。

他这老爸,就这么见不得人?

惟惟正在为难间,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

“怎么又是你,你不是有儿子了?怎么还来我这里?!”一见到父亲,肖图就蹙了眉。

他的小猪因为和他结婚,现在还得不到母亲的原谅,而且清明节每次去给亲生老爸扫墓,都会叩在坟头一跪就是好几个小时,这都得怪他风流的老爸!

但是,他可不愿意承认,也正因为他老爸的风流,让他才能有机会认识小猪。

一见到儿子回来了,肖俊马上堆满笑容,“阿图,你别担心,就算若薇这胎怀的确实是儿子,但是老爸分得清楚轻重,家财永远你分到的是最大块的!”这点,他拍胸脯保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