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2

进入大学之后,你就自由了。

──但连子霆丝毫不在乎这份自由。

在他短短的十八年人生当中,一切都显得理所当然──身为资优生的他,考上第一高中是理所当然的;身穿驼色制服时仍旧取得不俗成绩的他,放弃合大酱料,选择资工系也是理所当然的──比起冰冷的大体,他更喜欢没有任何感情,只讲求逻辑合理性的程式介面。

他把自己活成最精密的机械。

每天的时间利用都精准到以分鐘作为单位,每天的休间娱乐从不过度摄取。他的冰冷偶尔也会让父母感到些许不安,可同时却又因为儿子的表现而感到放心。

沉默的连子霆每一次考试之后交上的成绩单,就像是句结语──

我的表现已经这样了,你们还有什么意见呢?

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该怎么养孩子,连子霆的爸妈更是如此。

他看书,他考试,他追番,他写程式,他玩手游,他看Vtuber。

他以为这样子的人生不会有任何变化,接下来四年他会如同征服第一高中一样在合大书卷拿到手软,一边用自己能够支配的金钱课金、一边翻译上字幕传教,叁年后再看想要继续往上挑战学位或是直接投入职场。

平淡、无趣。

说不上特别开心,但却能够润滑他冰冷的心,让这台机器继续运转。

──直到某天在烤肉的他碰上了一个未曾有所认知的词汇为止。

BDSM。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