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tper23

连子霆妄想中的旖旎画面并没有发生──至少现在还没有发生。

儘管大家都穿得很性感很辣很甜很有个人风格,各有千秋的雪花白嫩几乎让连子霆不敢将视线稍微下挪半分,但他清楚知道这样的裸露是自然而随意的。他可以看,别人也不会避讳他的目光──可如果直直盯着不放,实在是太过没礼貌也没教养的表现。

还好他脑袋中有快速记忆的画面。

明明不过是把项圈扣起来这么简单的动作,明明平常无论是张以蝶和林桐都不吝于在他的面前穿上各式各样的情色打扮,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她们让他的心跳得更快更快,快到他必须要稍微弯腰、拉扯衬衫的下襬去遮掩什么。

他终究只是个才十八岁没有多久的少年。

在缓和几次呼吸之后,在报名的大家陆陆续续走进走出,换装完毕之后,卧室瞬间安静下来,连子霆也终于不再把头低着紧盯自己的脚,而是将头抬起,固定某个微微扬起的角度。

虽然习惯了,但他还是很害羞。

或许是因为这次的场地是租借的,没有太多BDSM的要素;或许是因为这次的场地对大家而言是新鲜的,能在冬天换上泳装浅浅下水本就是一件挺浪漫的事;或许是因为这样的聚会本就稀松平常,没有什么需要惊讶和意外的部分……

「这就是学姐把蛋黄酥带过来的原因吗……」看着张以蝶和林桐在厨房忙前忙后的景象,连子霆不由自主地想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