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今天出门采药,他身上沾了浓重的草药味,这才没有第一时间被腐化毛兔发现。

不过他今天的运气格外的差,逃跑的过程中又遇见了几次其他怪物。

他攥紧了小拳头,一路小心翼翼的苟着,没有被任何吃人的怪物发现。

结果注意力被分散路线越跑越乱,转眼间,天黑了。

他被困在森林里出不去了。

不过还好,那些怪物在夜晚时更好分辨,这时它们身上都会浮现一层淡血色的薄雾,只要避开二十米就好了,等到白天就能找到路回家了,阳阳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当巨树倒坍的轰隆声响起时,他正趴在气味浓重的草药丛中隐匿着。

还以为是自己被怪物发现了,吓得差点哭出来。

听见清晰的锯木头声音后,阳阳放心下来。怪物是不会锯木头的,那边的动静一定是人类发出来的!

遇见人类他就得救了!

想到这里,贺阳阳鼓起勇气,给自己身上缠满草药,跟小仓鼠一般朝发出响声的地方一步一步挪动。

^

新手区的怪都太穷了,杀一个才掉落四五个晶币。还好有各种材料可以捡,要不然在这儿刷怪纯粹是浪费时间嘛。

凌淞依旧骑在树杈上,神情紧张手指翻飞,如同提线木偶师一样操纵着一号去攻击被吸引来的各种怪物。

一号设定是专为基建设计的工具人,做一些简单的切割、搬运工作时指哪儿打哪儿。

但是一到战斗场面就有些犯傻,不是要把凶神恶煞的红名怪举起来往凌淞脸上冲,就是殷切的把手伸到怪物嘴边,一下被啃掉十几点月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