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淞心里无奈,粘液干硬结块了,不拿热水浸泡根本不会化开,要不然他也不想蓬头垢面的呀。

他没回答,蹲下来指了指贺阳阳身后,轻声问道:阳阳,这些小朋友是从哪儿来的呀?

这个阳阳知道,他掰着手指头数道:有的是白果基地的、有的是青玉基地的,还有的是灰枣基地和

不对的!温森打断他,现在所有人都是方舟基地的了,只能说他们住在白果街、青玉街。

原本听到原本家园的姓名,不少小朋友悲从中来,脸上都挂上了落寞寂寥。

但一听到温森的话,他们又高兴起来。

对呀,现在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所有人又和在一起组成了新家。

殊不知凌淞听到这番话,头发被吓的根根竖起,他一脸惊恐的看向贠野,我知道了!这是江深带来的小孩!在咱们俩不知道的时候他们就加入方舟基地了!

贠野沉默下来,也考虑到了其中关卡,脸上表情变得沉重。

这么说刚才那些人也是新加入的!凌淞揪着自己的头发,试图让时间倒退,我们第一次见到新人就是这副模样,啊啊啊啊啊!!!

贺阳阳不懂他的意思,好奇的问道:凌哥哥,你们这几天去哪儿玩啦?

蜂巢凌淞语气弱弱的,第一次产生了想要读条的念头。

但是一想到如果读完条,留在蜂巢洗个澡换身衣服,完了又要迈腿跑这么长一段路,他又打消了这个心思。

见贠野偷偷侧着身子挡住小朋友的视线,让薮猫们偷溜回家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