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弥撒朵在酒馆待了这么久,见此时终于有了活动筋骨的机会,她也拿着自己的小刀融入人群中。

诚然方舟基地待她很好, 但在外流浪的那些时间里,让她学会了第句话:要变的更强大,把生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每日酒馆轮休的时候她都会抽出一个小时来磨练攻击技, 现在正好可以验收成果。

第一波怪物是平平无奇的腐化藤蔓和腐化毛兔组合。

凌淞虽然奇怪为什么第一波就是两种怪物, 但见数量加起来不过二十只, 就指挥大家轻松解决了。

第二波怪物是十五只腐化山鹰,十五只腐化野狗。

众人要一边抵御地面的攻击, 一边抵御空袭,一时间自顾不暇有好几个人都差点受伤。

凌淞屏气凝神,集中注意力指挥。

虽然拖的时间比较长,但还是在下一波怪物来临之前有惊无险的将所有怪物击毙。

望着怪物死后化成的血雾钻进土里,贠野倚在沙袋后擦拭武器的画面, 凌淞松了口气。

第三波怪物只有两只,但是它们居然都是次首领级别的大型腐化野牛。

没等凌淞指挥,战场上的人就如同摩西分海一般自发分为两队,一队人数偏多一些,另一队则都是和贠野配合默契的基地老成员。

凌淞放出四只一号去帮忙,指挥道:尽力牵制腐化野牛的四蹄,从背后攻击,注意不要走到它们的面向中去!

一号宝宝们已经熟练掌握了挖怪物眼珠的技术,但现在怪物体力还很富余,现在就激怒它们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