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点永远会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反正等把她们送走的时候,自己肯定会再送出一些美食,互通有无嘛。

他当即切开一整个蜂蜜蛋糕,这下围观的小朋友们都有了口福。

好啦,去食堂坐着吃吧,顺便把这些食盒交给贺姨,再让她把基地里最近做的好吃的给姐姐们准备一些。

把小朋友们打发走,凌淞看向这几个蜂女。

除了小蜂女是老熟人外,另外三个好像也有些面熟。

看弹幕用显微镜分辨后,他才知道一个是夺了红绳的工蜂队长,另外两个则是曾经帮助方舟基地击退怪物潮的雇佣兵。

凌淞走在靠近蜂女的一侧,贠野像壁花一样站在他另一侧。

凌淞问道:你们这次除了实验一下传送功能之外还有其他事吗?

小蜂女回道:听行商们说方舟酒馆里有了不少新品酒水,想来尝尝。还想囤一些能恢复san值的鸡尾酒。

如果是以前,凌淞可能还会问一句:你们遇见怪物san值几乎都不怎么掉,为啥要囤鸡尾酒?

但现在他猜测可能跟那些复生的雄蜂有关。

凌淞眉眼弯弯:好。一般这个酒是不往外卖的,需要喝的话要亲自来酒馆喝。但看在女王的面子上,我待会儿跟弥撒朵说一声,看看有没有能匀出来的。

对了。他继续问道:树灵长的怎么样了?能结果了吗?

工蜂队长回答道:不行。光晒太阳它的成长值上涨的很慢,现在才涨了200多点,我们还在想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