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出钱你们出力,到时候我们三七分,我七你三。

这听起来好像很剥削,但李渝心里知道,钴蓝矿这种能够锻造武器的矿物,向来是末日里的命脉行业。

要是能运作起来,比他先前费尽心思搞到的盐矿还要赚钱!

他鼻尖渗出汗滴:我的队伍不是一言堂,我要跟他们商量。

凌淞嘴角勾起,知道他的小心思,他毫不留情的戳破。

可以。我提醒一下,我这边不耽搁你们继续搞食盐生意,每个月我要的钴蓝矿够数,剩下时间你们自由分配。

第36章 三十六个纸片人 没事,毛尖毛峰会安

深夜, 月光倾泻在鸣澜山涧中。

这里距离李渝一行人的目的地钴蓝矿山只剩三四天的路程,任务终于要完成了,大家心情都很振奋。

不过不管再怎么兴奋, 舟车劳顿了一天,他们也该休息了。

跟以往天色渐暗就着急的开始搭帐篷不同,这会儿天黑的差不多了,再耽搁下去丧尸都要开始陆续从土壤里冒头。

他们才不紧不慢的找了个废弃山洞,捏碎一颗透明凝胶保护罩。

大家各司其职, 有人整理物资,有人清理洞穴,有人把凝胶扯成完全贴合洞穴的薄膜。

而身为队长的李渝, 则把危险探测仪递给副队长叶离。

自己拿出一颗纽扣传送门,安置在地。门上的波纹还未稳定下来,他就一只脚迈了进去。

出发前,凌淞害怕顾不上帮他们确认是否同意进入基地, 耽误了事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