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贠野对他的识时务非常满意,不再追究为什么把二号纸人放出来这件事。光是把蛋崽抱起来检查了一下,给它换了个矿石充裕的地方。

可怜二号,本是为研究而生的纸人,被凌淞一番操作之后被迫化身苦力。

他做研究时非常顺手,但挖掘矿石不是他的老本行,也没有一号那种好用的光刃,废了半天劲儿才挖下来一小块。

凌淞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但眼下脑子不清楚的贠野虎视眈眈,他也不好食言将二号收回来。

最后还是一号看不下去了,自发从凌淞身体中窜出来替换弟弟。

纸人各司其职,这种活是唯独他才擅长的。

心里憋着气,凌淞在心里把黑白蛋骂了有一百回,但在贠野面前,他只能摆出一副也很喜欢这颗蛋的样子。

他们不知道忙活了多久,整个洞穴里的矿物全被蛋崽吞吃入腹。

凌淞眼尖的发现吃饱喝足的黑白蛋身上原本对半分的黑白两色好像发生了变化,白色明显面积增加,侵占了原本黑色的地方。

而且不知怎么,它变得更白了之后,凌淞心里也升起了淡淡的喜爱之情。

他甩甩脑袋把这个情绪从脑海中驱逐,虽然到目前为止这颗蛋除了魅惑着贠野,坑掉他近百万的晶币之外什么坏事都没做,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用旗帜驱散魅惑状态没用,吃命果也没用。

那么只能寄希望于蜂女们买下的小树苗的果子,以及调酒师弥撒朵亲手酿制的酒水能派上用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