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淞甚至乐观的做梦,希望怪物们能够自觉变弱最好当场去世,不要再来骚扰他们的家园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邪神爪牙一路集结怪物,逐渐逼近到了方舟基地家门口。

这日林秋在基地外围打理农田,自从方舟基地大肆开垦之后,他就不在狩猎外出队任职了。

大家公认了这家伙运气不好,带他出行总会遇见大小状况。不过术业有专攻,转职之后,他的霉运BUFF就几乎没有了。

他拔完草坐在田垄上喝水休息,忽然感觉大地似乎在震颤。

林秋第一反应是地震了,慌忙往基地里奔跑,准备通知大家快往空旷处跑。

方舟基地的大部分房子都是被凌淞拆过门窗重新盖好的,稳固度差了点意思。

跑着跑着感觉不对劲,后头好像有怪物嚎叫以及蹄子踏在地上的声音。

林秋浑身颤抖,加速往回跑。

要知道只有大批大批的怪物潮才能引发这样的声音,他们已经很久没听到这种声音了!而且现在是白天啊!哪有在白天出现的怪物潮!

他这次运气不错,凌淞拖家带口的在方舟酒馆待着。

凌淞!怪物潮来了!林秋一进门就高声喊道。

不会吧!凌淞看了一眼灾难提醒,上面标注的时间还早着呢!

其他人也应和道:对呀,现在可是白天,哪有白天出现怪物潮的,林秋你是不是拔草中暑了脑子发烧啊?

不会错的,我感觉到震颤、听到声音了!林秋望着凌淞,等他下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