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土地中央有一座木屋。

秦双双抬头道:鱼为什么在天上飞?

盛宴戳了戳黑暗中的鱼,入手是湿润的水和柔软鱼身。

从黑暗里忽然冲来一条巨型鲨鱼,它张开血盆大口,朝盛宴扑来。

盛宴吓了一跳,立刻往旁边闪躲。

鲨鱼似撞击上牢不可破的透明墙壁,发出轰的声响,牙齿断裂几颗。

什么情况?秦双双距离盛宴很近,立刻拉他起来,紧张地握住武器。

御封和随便快步跑来。

鲨鱼反复撞击屏障,发出轰轰声音,忽然横向冲来一道怪物阴影,将它咬成两半。

海水变成血色,无法看清四周情形。

盛宴猜测:应该是那只把我们当工具人很多人的怪物。

众人不敢再做停留,大步走进房屋避风头。

盛宴边观察房间,边说,这里是海底,有一种不知名的力量将这座屋子保护起来,就像是气泡一样,人类可以出去气泡,其他生物不可以,而那只怪物,大约是守门者,它在帮助我们进入这里。

他们在墙壁上发现栩栩如生的画。

一圈看下来推测出一断剧情。

盛宴道:第一副渡劫飞升图,第二幅是五块圆盘被收入石柜被放置的图。

这两幅图中,背景是青色风,第三幅图中青风消失,一片空白,第四幅图的桌子上出现被打开包装的圆盘,第五副图中圆盘被镶嵌在桌子上,第六副图,是青色的风,没有其他东西。

盛宴停顿片刻,说道,我这样推理,很多万年前,人类可以修炼,这位人类飞升成仙之时,留下圆盘,将圆盘镶嵌在卡槽内,可以获得和仙人沟通的方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