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宴面不改色指着前方:出发。

怪物终于动了,它没有扔下后背上的人,以极快的速度深入雪原。

随便在天空飞行,片刻后选择落在怪物背上,这样省力。

乔思安三人在身后气喘吁吁狂追。

似乎是意识到有了自己的帮助,行进的速度会快很多,怪物忽然停住,身体再次变大。

原本仅有十几名的身躯,在一瞬间膨胀至百米,如同移动的山岳。

乔思安三人这一会儿也顾不上害怕,为了不被掉队,飞快爬上怪物后背。

怪物再次行动,这次它用尽全力奔跑,大家只见四周景物模糊,耳边是猎猎风声。

他们在疾风中东倒西歪,呼吸困难,不得不抓紧鳞片,背风而坐。

林长官放下望远镜,转身目光扫过身后这群目光呆滞的人。

他们在来之前听说过盛宴这支队伍的事情,这些人新加入基地不久,实力站在国家顶尖的行列,国家在数天前收到他们带来的遗迹和怪物消息,通过对过往组织相关的资料进行汇总分析,得出地球升级的真相与组织有很大关系。

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国家没有将这群身份敏感的人物请回基地,而是就地发布摧毁组织的SSS级任务。

林长官是风组的总负责人,国家下达强制任务,由他带领风组所有队长接取调查和带走圆盘任务。

此行除了国家最高领导人和总理,以及这支接取任务的队伍,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