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肏‎‎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阴暗的巷子里,断断续续的阵呻咛声从里面传出来,凑近看可以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紫黑色的巨大在一个女人的体内奔驰,如同一头猛兽,把女人‎‌‍‍肏‎‎的神魂颠倒,她求饶:“啊……封少,慢点,慢点,好舒服啊!啊……”

“骚货,‍‍肏‎‍‌‍‌死‌‍‍‎你!”男人卯足力气打桩似的一下接着一下,在插到一百多下的时候浑浊透明的液体射到了女人的肚子上。

这时,女人包里的手机忽然响起,她撒娇似的靠在男人的怀里,他冷冷的瞥了一眼地上的手机,捡起,女人娇嗔的说道:“是我朋友,她很担心我。”

男人眉目一挑,看了眼手机上的照片,是个长相普通的女孩,脸的两旁有点小雀斑,许柔没有接通电话,等过了一会,只听见男人冷漠的嗓音:“我要她!”

许柔只是征愣片刻,接着点点头。

隔天下晚自习许柔就把原然约到教室里。

原然长相一般,常年穿着校服,在学校唯一的朋友就是许柔。

“原……然。”

原然看到教室里的许柔忧郁的脸上瞬间绽放出笑容,等她看到身后健硕的男人时,她瞬间征住了,男人紫黑色的大鸟在许柔的体内疯狂的‍‎‎‌‍抽‍‌‎‍插‌‍,把‎‌‍‍肏‎‎的翻了白眼,看样子是已经到达‍‍‎高‌‍‎‌潮‎‎了。

“许……柔。”原然轻声的叫唤着被‎‌‍‍肏‎‎的意识不清的女人,她想离开这个地方,但是一想到许柔还在这里,她第一反应就是报警,赶紧掏出手机想要拨打报警电话,身后却出现一个更加高大的男人,抢过她手中的手机砸到了墙壁上,原然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手机,这时教室里的等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