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以前就是这样折磨我的,现在你自己感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然问傅西洺:“你以前就是这样折磨我的,现在你自己感受下,怎么样?”

傅西洺觉得身体上的疼痛不及心理上的,他嗓音沙哑:“原然你抱下我行么?”他没有想到她居然这么恨他,他以前做的事确实很过分,可是他会改的,他希望原然给他一个机会改变。

原然痛哭起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卑微的对我,傅制轩也是,为什么一个两个都要来跟我说喜欢我,为什么以前不说,你要是以前就说那多好啊!”

“你打我啊!你这个样子我也很难受!”

她不喜欢别人对她这样,这样她会很难受。

她本身就是一个孤独的人,报复的过程中她确实获得了快感,快感过后就是无尽的空虚跟孤独,她整个人像是掉入万丈深渊,想要爬起可怎么也爬不起。

傅西洺说:“原然!原然!我们去看医生,我们吃药看医生,你这样下去会疯的。”

原然觉得自己早就已经疯了,傅西洺跪在她面前,不断地安慰她说:“我们去看心理医生,去治疗,我给你请最好的医生…”

纵使她的心理再强大在经历一系列这些磨难以后她的心理早已经出现了问题,不仅是她,余斯跟封邃的早已经查出了问题。

封邃患上了轻度的抑郁症,余斯查出自己患上了心脏病,需要做心脏手术。

……

余渊带原然来看心理医生,来的时候她说想要去以前的孤儿院看看,他带她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