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是她心理素质跟我一样脆弱她当年是不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邃整天待在家里患上了轻度的抑郁症,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他都会坐在窗前看窗外的风景,偶尔他看到雷雨天有只鸟在地上苦苦挣扎,他冷漠的看着那只鸟,在想为什么它要掉在自己的面前,他没有能力去救它啊。

那只鸟就这样死在了封邃的面前,他想要去触碰那只鸟可他无能为力,男人眼神呆滞嘴唇干裂的望着窗外的风景,他在想,自己也是医生,可不是心理医生,患上抑郁症这完全就是他的报应吧。

封深来看封邃的时候看到他躺在一片血泊中。

“封邃!”

男人双手颤抖的扶起封邃,先给他止血,然后飙车往医院赶。

封邃醒过来的时候躺在床上痛苦的哭了:“哥!我好痛苦,我心脏好难受,我真是活该,伤害了原然。”

“要是她心理素质跟我一样脆弱她当年是不是也要死了!”

是她将原然拉入这个泥潭的。

是他喊让这么多的人去‎‌‍‌‍强‍‎奸‍‍‌‌‎她的。

封深站在边上眼瞳孔都猩红了,他觉得他们两兄弟肯定是造孽很严重,不然也不会造成这个样子。

……

封邃进监狱那天天气阴沉沉的,下起了大雨,他伸出手去触碰雨滴,雨滴划过他的指尖,他在想这世间的事物真奇怪,为什么情绪他不能自己来决定呢?为什么他会痛苦?

因为他是残疾的原因,有医生陪在身边帮忙治疗。

封深哽咽的说:“在…里面努力改变自己,以后见到原然这样的女孩不要再动心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