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狱【虐男主!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然主动吻季闻,他看着她不敢上手。

“你以前不是一直很想碰我的么?怎么现在又不敢了?”

季闻咽了咽口水,将粗大的‍‎‍龟‌‌‍‍头‍‎‌塞入她的‎‎‍‍‌小‎‎‌‍穴‍‌‎‍‌里,她娇媚的声音让男人的巨根变得更大了。

他不是处男,不过碰到原然后他就再也没有再碰过别的女人了。

布满青筋的‎‍‌‌鸡‌‌巴‎‎在穴里进进出出,原然说:“谢谢…谢谢你。”她跟他很少接触,可是他无时无刻都在帮着她,季闻抬手擦她的眼泪:“不要哭,我们会保护你的。”

“对…对不起,我不能给你名分,也不能给余渊,更不能给慕尚案,我没有想过生孩子,也没有想过结婚。”

“那就这样相处吧!”季闻说:“我不介意这样相处,我也没有想要结婚跟要孩子,你把我们当做‌‍‎炮‍‎‍‎友‎‌‎‌‍,不需要有心理负担。”

原然跟着他们叁个男人离开了晋市。

不想去报复了,她希望自己可以很好的生活。

她实现了自己以前的愿望,她给自己的院长买了房子,让院长偶尔种种菜。

跟慕尚案季闻偶尔会有拌嘴,不过生活很平淡。

余渊带她去很多地方游玩,他以前不信佛,不过现在每个星期都回去庙里帮她祈福,他说他希望原然永远快乐,不要想这么多的事,跟个渣女一样没心没肺的活着。

“哪有人许这种愿望的?”

“我余渊不是人?”

叁年后傅制轩跟封邃都出狱了。

封邃能走路了,一瘸一拐的。

傅制轩出狱后因为‍‎‎‌‌强‌‍‌奸‍‌‍‎犯的身份没有回到他哥耽误公司办事,他坐着最累最脏的活,他白天会去厂里打工,晚上买烤番薯,偶尔还会拿出叁年前原然给他的那张照片出来反复的看,虽然是p的,不过就这样就足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