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很虐!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斯在医院靠着治疗维持了五年的生命。

那年他叁十一岁。

他走的那天原然在病床前看着他,她看着他离开,他走的时候对她露出微笑,他伸手指着桌子上的信封拔掉呼吸机说:“给…给你…”

他闭上眼的时候原然内心毫无波澜。

病房里充斥着余家父母凄惨又悲戚的哭声,原然拿起信封离开了病房,走出医院的时候她看着屋外的天空,傅制轩跟在她的身后,她回头看着他:“为什么跟着我?怕我悲痛欲绝做傻事?”

傅制轩没有说话。

原然拆开信封。

【长话短说,我知道你恨我!我也没有想过要让你原谅我。高叁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可你没有注意到我,我以为像我这样的人你会注意到的,你一心想着学习,我很愤怒,对不起,我‍‎强‎‎‍‌‌奸‌‎了你,如有来生,我一定倾尽一切去爱你!】

原然看完将信封撕掉扔进了河里。

这么卑微做什么呢?

“余斯死了你很难过吧!”

傅制轩确实很难过,他反问她:“你呢?难过么?”

原然笑了:“你有谁会去为一个‍‎强‎‎‍‌‌奸‌‎犯难过么?”

余斯的葬礼上,原然也参加了。

她抬脚在墓碑上踢了一脚,没人上前阻止她,她踢完就离开了,往后的岁月里,余斯只存在她的回忆里。

院长在原然叁十九岁那年离开了,她很余渊说院长辛苦了一辈子,现在终于解脱了。

原然四十叁岁那年,顾澈炎车祸去世。

听人说他死的很惨,死的时候在他身上发现一张被捏皱的照片,是他们高叁的时候拍的毕业照,原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余渊怕她是伤心过度,她还是那句话:“你会为‍‎强‎‎‍‌‌奸‌‎犯可惜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