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篇】趁早忘记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斯走过见傅制轩把原然背走了,他安静的走到门边把门关上,冷静的脱下外套,冷漠的望着蹲在地上的封邃,他冰冷低沉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我是不是告诉过你别去碰原然!我叫你离她远点你他妈居然给她下药,要是那些药有副作用她有什么事你封邃可能就活不过今晚。”

“余…余哥你冷静点…”

封邃上次被余斯暴揍一顿,现在跟傅制轩打一架又受了伤,再跟余斯这个傻逼打他怕不是要死在这个地方。

两人在房间里打了起来。

等封深赶到现场的时候见到躺在地上满身都是血的封邃,他疲惫的揉揉眉目,示意身后的人赶紧把他弟弟送去医院。

封邃被送去医院,封深一拳打在余斯的腹部上,余斯靠在墙上冷眼望着他,也不还手,当封深想要再次打人的时候余渊拦在余斯的前面:“封总你的弟弟‍‌‌强‎‌‍‍奸‍‌‎‌‍女学生未遂,私自把人绑到这种地方,你现在有什么资格打人?”

余渊把资料撒在封邃身上,“原然,在学校成绩常年第一,很多师生都喜欢她,最重要的是她还是傅制轩的女朋友,要是这件事给傅西洺知道你认为他们两兄弟会不会报复你?”

这些道理封邃比任何人都更加的懂。

他就是不爽!

以前他还能做做样子给原然道歉,是他的弟弟不对,余斯打了封邃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本身也是他的弟弟不对。

现在他们把他弟弟打成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