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篇】大叔,我要上学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天月假结束。

星期日那天晚上回到学校上自修,刚来到学校就看到站在门口玩手机的傅制轩,原然扑到她的怀里,伸出脑袋,用一双亮晶晶的眼眸看着他。

傅制轩被她这一撞手机差点掉在地上。

他把手机放入口袋里,握住他的小手问她冷不冷,她的手很冰,原然说不怎么冷,他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大掌包裹着。

“走!我请你喝奶茶。”

“不行,你要把钱存起来上大学的。”

“那我连自己男朋友一杯奶茶都不肯请岂不是显得我很小气?”

原然要了两杯热的烤奶,两人坐在校园的长椅上,傅制轩握住她的小手,“原然,我跟你说个事!”她喝了口奶茶,望着不远处操场上的情侣,“你说吧!”

“我高叁毕业会出国留学,到时候我哥会保护你的,你等我回来。”

“什么?!”

原然像是听到了什么可笑的笑话,抬眼望着傅制轩那狭长漆黑的眼眸,不远处传来篮球撞击篮筐的声音,她盯着眼前的男人,想看看他是不是脑子受到什么刺激,“你哥上次在医院说的那些话你也听到了,他怎么可能会保护我!”

“他说话这么的露骨,我不喜欢。”

傅制轩不争辩,傅西洺说话确实很讨人嫌。

傅西洺说的话刺激到原然,他不似傅制轩那般好,他是个‍‎腹‌‍‍黑‌‍‎‍‎又凉薄的男人。

“对不起,是处理不够妥当。”

“我不会阻止你出国留学的,可是为什么要叫你哥来保护我,我不需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