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篇】‌‍‍‎人‎‌妻‍‎‍更好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然跟封深不分房睡。

她刚醒来的时候看到身旁的男人大脑一时间短路了,原然望着男人俊秀的面庞,想要一脚将他踹到床下。

手机在这个时候响起。

“I'mtheoriginal.”

“What'sup?”

“Okay,I'llberightthere.”

原然刚想下床就被封深拽住,“你比我还忙?”他缓缓起身靠在床头上,“我需要泄欲!”他眼神幽暗的望着她,其中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现在不行,现在我要…啊…”

原然被封深压在床上‌‍‎肏‌‎‍‍了一个小时。

她的手机在不断的响。

“Ihavesomething…todohere.I'llseeyouthisafternoon.”原然接听电话的时候封深故意使坏。

原然学的是外语专业,外国的同学也不少。

有些外国的学生思想很开放,他们一听就知道她现在在做其他的事,也没有继续打电话过去。

“跟傅制轩离远点,我不同意你跟他又来往!”

“什…什么时候轮到你不同意!”

“封深…你再多管我的闲事我会给你戴绿帽,我能放下傅制轩找你也能放下你去找傅西洺,你应该不想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肏‌‎‍‍吧。”

“真他妈想‍‎‍‎肏‎‌‍‎‍死‌‎‍‎你。”

原然从浴室出来穿上衣服下楼就看到封深坐在餐桌上悠闲的吃早餐,她经过他身边时听到男人说:“封邃回来了,他会跟我们一起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