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篇】最先记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的星空美艳又撩人。

周围的环境静悄悄的。

原然现在的大脑一片空白,她不敢相信这是她以前认识的余斯跟顾澈炎,封邃被打的已经爬不起来了,她身后的光线被挡住了,僵硬的回头,看到封深那幽暗的眼眸,她吓得连滚带爬的跑了。

“原然!”余斯下意识的喊她的名字,他快步跑过去抓住她:“不要乱跑,这里你不熟悉,很容易迷路的。”

天空又下起了大雨,她站在原地看着强撑着站起来的封邃,余斯拉着她的手带她回到屋内避雨,“你脑袋有点发热,怕你发烧,先去洗个澡吧!”

洗澡?原然对这些字词很敏感。

“我不洗澡,你不要靠近我。”

她想要推开他的手,男人握的很紧。

“去洗澡!”他性格很强硬,原然不愿意去洗澡,她嗓音微颤:“我…我想要傅制轩…”见她害怕余斯还是松手了,掏出手机把傅制轩喊了过来。

傅制轩赶来的时候看到原然缩在角落里,看着很可怜,他脱下衣服给她遮住:“冷不冷?你先去洗澡吧,我在这里不用害怕的。”

原然洗完澡出来看到封深,他手里拿着烘干的衣服,他把衣服递给她:“我替我弟弟向你道歉。”说完他就离开了。她急忙穿上衣服,来到客厅上看到傅制轩,她跑到他身后躲着。

傅制轩把被掰成两半的手机扔到地上,冷眼看着顾澈炎:“什么意思?”

顾澈炎不屑的望着地上被他掰成两半的手机,“见她手机破旧,掰了她的,我明天会赔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